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幾部韓國電影~蠻不錯

"殺人回憶",這部電影主要是我很喜歡那阿呆主角,導演的拍攝手法非常好,是懸疑驚悚,但是如果你要看很重口味的,這部片可能不大適合,這部片看完會會讓人想很久,可是我很喜歡這部片子,雖然你剛看完會覺得怪怪的。

"不可饒恕",說真的韓國人真的蠻會演戲,這部片口味稍為有加重一些,也是很不錯看,當然驚悚片大多都離不開"復仇"的,且看片名就知道!很讚的,偏劇情不是太驚悚!

"七日",這個PXS上面有~還可看,但是不會到特優這樣,我是還蠻喜歡的,誰叫我電影接收Range很寬!

"看見惡魔",這就一定要大推特推了~從頭到尾都超刺激~尤其我特愛演壞人的那位怪叔叔,非常非常的重口味~這類型我個人不覺得算驚悚,就很刺激~去看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