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喜歡恐怖片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陰兒房" & 有趣的漫畫改編 "火力拳開"

 昨天看了一下影評,說陰兒房的後作力很強,於是就去電影院扛了一發了,這導演是奪魂鋸同個導演,果然不令人失望,只能說非常靠北!記得有次我去看一部恐怖片,前面有個觀眾被嚇到起飛,這部陰兒房有同樣效果,這部恐怖片會跟我們以前看過的題材完全不一樣,結局也很符合這導演的拍攝手法,總之,想被弄弄看的,就去看看吧!

火力拳開是我上上周看的,在那同一檔期的電影,幾乎沒有一部能看的,又跟朋友約好了,反正花旗一送一,所以我就衝了,我也沒看過漫畫小拳王,只覺得山下智久很帥,幾部他的日劇都非常優,這部電影應該是不怎麼賣座,不過,看完覺得還不錯,男配角竟然把主角的鋒頭全部搶光了,有去看的人應該會發現,配角怎麼可以這麼帥,蠻讚的,唯一的缺憾就是,日本拍攝的拳擊片沒法像美國拍的那麼逼真,看著看著,我又懷念起"洛基"了,還記得洛基一的奧斯卡最佳配樂嗎?很經典,順便也去回憶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