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爽片"藥命效應" & "啟動原始碼"

最近我雜事一堆,家裡終於要整修了,然後電腦換一些零件,還有徒兒要去當兵了,很多聚餐,所以部落格都沒在打啊!!大家祝福他吧~


藥命效應是在講有一種藥的發揮人類腦子的極限,這不是雷,預告就有了,感覺蠻不錯的一種新鮮題材,男主角Bradley Cooper是最近幾年人品爆發的賴家王老五,說真的這部片我覺得還不錯,蠻爽的,不會睡著,看著看著會很想吃裡面的藥,感覺很爽。

 啟動原始碼,是我們斷背山性感帥男Jake Gyllenhaal演的阿,評價比較兩極,他大概有一點點駭客任務的構想+一點點全面啟動的構想,不過,說實在,沒有到那麼好看,但是因為我的電影接受度高,就把它列為勘看電影嚕!

 最近還有個"沙克同盟",說真的連字我都不想改正的片子,對不起,我不該加入個人情感的,不過此類型電影,就是簡單通稱的爛片,我是沒去看,不過依經驗來說,看到預告就軟了,還有取名還真s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