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HM的一些基礎設定

 HM已經是我們打Poker的人一項不可缺少的工具,我在這邊介紹一些我跟預設不一樣的設定,個人覺得還算實用。

首先,options >auto rate點進去,會出現一張圖,下方有兩個框框,把Enable Auto Rate打勾,然後上方有很多魚、石頭、書本,之類的,每項都可以自己去設定哪些Range會對到哪個圖示。  

接下來就是Hud Options裡面的選項,很不好意思,這些東西我很懶得用圖,用講的就好,最後會有看數據的設定我再弄出我的設定圖給大家參考。

Hud Options >Table Preferences裡面的Click For Pop打勾,我個人認為這個打勾比較好,這個選項就是說,我們用左鍵點到桌面上Hud的框框,他才會跑出米黃色的數據一覽圖,沒有打勾的話,你滑鼠一移到框框自己會跑出Pop,個人認為這樣很煩。

Hud Options >Seating Preferences裡面可以設定你哪個遊戲站所對應的座位,沒設定好的話,你的Hud會亂跑,除非你遊戲站軟體的座位沒設定固定坐哪,HM裡面也沒設定。

Hud Options >Additional Hud Filters可以設定幾人桌對應什麼樣的數據,然後資料讀取幾個月內的數據這樣。

Hud Options >Player Preferences我的設定是如下圖,也就是我所看的數據大概有這些。


每個數據的意思是什麼,如果不懂的,可能要去看一下文章喔,這都是很基本的東西,如果不懂,我建議先別上路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