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PLO25 惡魚大亂鬥 ...

 前天打PLO50,Run得不錯,賺了500,想說等等要出門,在等待之餘,去PLO25鬥鬥看,沒想到衰到爆炸,還好我保持著釣魚的心情繼續弄下去(雖然說已經被弄到沒什麼心情了),總合只輸了9元,倒是還好,呵呵。

這是今天的歷程圖,等等再分享幾把,大亂鬥的手牌。

Swing超大,還好有弄回來。

1. http://www.pokerhand.org/?6015088 
這是這幾天蓋的最痛苦的一把牌,蓋錯就算了,對手Reg,3B 2 CR 0,交戰記錄兩千多手,實在是想不出來他CR POT,除了KKxx還有什麼? K9xx? KQJT? 55xx? 我覺得55xx應該他那麼俗辣不會那麼秋才是,相信自己!

2. http://www.pokerhand.org/?6015884
我想了好久,因為這flop說真的蠻乾的,除了FD以外,還有Over Pair&FD,其他我想不出輸了哪些牌會這樣打?於是我就衝刺了,運氣不錯看到了,我還有65%,也跑贏!

  以下就是今天的大亂鬥了,頗好笑。對手"catacrash",真的是把我撞歪了!
1. http://www.pokerhand.org/?6017915
1 out 嘖嘖~

2. http://www.pokerhand.org/?6017917
他典型的打法Turn上Good Draw Shove,依照慣例,還是GG。

3. http://www.pokerhand.org/?6017921
這手我認為我在IP必須跟這副牌,很不幸的,我Flop Top 2 pair,還是得被買走整組。

接下來的十分鐘就是換我復仇把借放在他那邊的籌碼搬回來的時刻了!
4. http://www.pokerhand.org/?6017964
基本上要不是他太魚,我這副牌連BTN都不會Call Raise,Flop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要衝刺!

5. http://www.pokerhand.org/?6017962
太High了,對魚的Max Value。

6. http://www.pokerhand.org/?6017912
終結魚類生命的一把牌,我Preflop會Min 3Bet的原因是我知道BTN會Shove,然後我可以5BET,沒想到瘋魚還是要來,Flop魚類的贏率最高,可是他並沒在Flop把所有錢都丟下來,在Turn上我shove了200多BB,我覺得我打錯了,事後想想我應該不能Bet那麼大,因為正常人在這邊Call我,我應該就GG了...結論是,他不是正常人&運氣不錯!

7. http://www.pokerhand.org/?6017919
媽的,兩家FD我還是不爭氣的跑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