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FTP PLO25 ...

 這幾天跑去FTP用我那一點點的小BR去打PLO25,結果run出來的成績,倒是還不錯。

and 分享幾把比較有趣的牌。



這把牌我River變成一個Bluff Catcher對手在別幾桌被我清了兩三百BB,我認為他tilt了,但是我也是想了很久才跟,畢竟這不像Holdem一樣好跟啊!對手是一隻歪了魚,所以我認為他會shove K high and Q high flush 也是很合哩,flop我IP雙方又太深,想說控制一下好了,river我也有想過我還贏9JXX,and綜合以上~得到了一個nice read,哈!

 
好像不應該意氣用事Preflop應該理智的蓋掉爛AA,但是會使我衝刺的原因,相信看到Showdown就知道,三隻魚啊!And我下家真的是超智障的一隻!跟上面那把牌是同一隻啊!

一個很強的turn上Free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