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去感觸一下吧!

我不是刀迷,也不是護刀使者,我從來不看小說,因為我討厭看書,不過看了這部電影,我承認我很喜歡九把刀,先不管他賺了多少,不過就一個完全沒拍過電影的人來說,這是他的大作,我也承認我期待下一部他自編自導的電影,雖然說我也已經失望好在等了,因為這部電影對一個新人來說,有些太厲害了點。

影片大概充滿了熱血兩個字,男主角柯震東新生代帥哥,沒演戲經驗,電影裡面演得其實不是太生澀,應該沒幾個人衝著他來,因為我也沒聽過這人,裡面演員大概聽過的就只有獒犬跟郝劭文吧,我不大喜歡棒棒糖團體,不過不得不承認他們真的很帥,郝劭文把阿和這旁觀者演得不錯,最重要的就是女主角了,陳妍希,有點太正了,演得也好,我只能說,這一整個串起來,好像是個成功的工作體,當然這電影,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感觸,對我而言倒是感觸蠻深。那些年,你是否也錯過了幾位女孩或者男孩,現在也已經是人妻,或是別人的老公了呢?不管如何!快去感受一下吧,都上映那麼久了,應該大家都差不多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