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們!熟男型不型一定要去看 ~

 最近好多電影,其實我也都看了,可是好忙碌,有很多事情,賽德克巴萊、落日車神、凸槌特派員二、老闆不是人,也都去看了,這個月應該會在熟男型不型做個總結吧,其實這個月這些電影都不錯,有人嫌落日車神有點無言,我覺得還蠻酷的阿,雖說不是太好看,凸搥特派員就真的很猛,豆豆先生一掃上部電影的陰霾,上部電影是豆豆先生電影第X集,難看到爆炸,賽德克巴萊,台灣人難得拍得出這樣場面的電影,值得一看!

在看過落日車神後,我昨天去看了熟男一片,發現落日車神男主角就是熟男裡面的型男帥哥!其實大家有了女友有了老婆,開始不講究自己穿著打扮,或是生活過得安逸,肚子就愈來愈大,原先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的,卻也感覺已經墮落了,這部電影是很適合我們這類型的宅宅去看的,我看了感觸非常的深,因為原先我也是個型男,現在卻成了癡肥呆胖阿宅,我弟弟前幾天還跟我說"我覺得你的樣子很矛盾",竟然用矛盾來形容我的樣子,他說人家都是日子過得愈好要長得愈美愈帥,你正好相反這樣。總之這部片子,不只好笑,內容豐富精彩,還沒看過的,快點這個周末去看看吧,不過剛好是賽德克下集上映,自己斟酌一下,賽德克也是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