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八月小結











這個月PLO50打得好像有些白癡,然後打PLO100反而很順暢,雖然我只打一點點,因為這個月主要我在做一些FR的練習,因為在教人家打牌也教FR,所以想說來試驗一下FR可以打多鬆,中間一段白癡時間,大概有一萬手左右,FR的VP來到29%,但是總共那一萬手是沒輸贏,也就是根本在亂搞,要怎樣到VP如此高?其實基本上就是STEAL要超高,也就是說,要利用FR玩家大多消極的容易被偷盲的特性,BTN STEAL沒50%應該無法達成,總之我試驗了五萬手左右,發現要打得多桌又要打得鬆,真是太痛苦,每副牌都超爛都在想怎麼Bluff掉對手的Range,與其如此,還是打18~22%差不多,是個輕鬆多,又可以贏錢的Range,然後這個月也是只有少少的賺了一些生活費= =,當然還是有一些些外快,其實最近心情很矛盾,總之加油加油!

話說回來,我這個月最後幾天有跑去小琉球迎接颱風,我去那邊原先要去浮潛,這一個月前就計畫好的事情,結果到那邊根本不可能,浪超大,到是奇妙的生物很多,小琉球去玩還蠻便宜,含船票來回住宿一日一個晚上的烤肉還有早餐一餐,才1200元而已,不過那地方好像不大耐玩,我是這麼想的,蠻小的,就去看看聽聽當地故事就走了,在那有去碧雲寺拜拜,聽說很靈驗,不知道有沒有效,因為我本身也不大迷信的,總之PLO加油,Hold'em加油,學生們加油,大家加油,通通大賺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