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真正有影的 ~ 翻滾吧!阿信!

想必片名大家都很熟悉,林育賢導演,繼翻滾吧男孩!後,以他哥哥林育信的親身經歷為故事背景,找來帥哥男星彭于晏演男主角,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這位帥哥演的戲,他演的偶像劇我倒是都沒看過,不過看了這片,我覺得他演技非常值得讚賞,而且感覺真是帥翻了,不過這些都是我個人主觀上的論點啦,他好像不大會講台語,所以從頭到尾就一句講最好,就是"真正有影",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完全不悶,且也很感人,支持一下國片吧!對了,我忘了講一件事情就是忘了跟大家說,裡面更受期待的是,柯宇綸的演技,這真可算是代表座了吧,童星出身的他,老爸又是名導演,這片子裡他演的角色,可說是詮釋得淋漓盡致了,且非常賣力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