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十月結 澳門之旅結束 ...

  這次去澳門真的像是去旅遊一般,基本上真的在那邊有打的天數,應該不超過十天,其中有十天在養病,出國發高燒感冒真是不舒服,然後也是不忘我的PS,就是我還是有顧及到我的PS,這個月好像我的Holdem跑得比較好,PLO好像不是太順暢,也可能都在澳門要一直接觸Holdem的原因,所以重心也比較在Holdem上。










然後此行澳門是有把旅費賺得啦大約賺了兩萬多港幣而已,不是太多,見見一些澳門的Reg朋友,跟他們一起去吃一些餐館,中途還有去米其林三星等級的餐廳吃飯,很不錯,這個月很感謝士榮兄一家人的照顧,還在那找了陳大哥、俠客兄弟、還有遇到里昂兄等等,呼呼,終於回台灣了,我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