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11月結,RB Player ...



































這個月不知道月中後中了什麼邪,不管是Holdem或是PLO,怎樣Favor都跑不贏,於是我到21日的Session結束後就收工了,昨天才重新振作,打一下下,賺了一點點,這個月可說是RB之月,還好RB還夠開銷,不然再這樣跑不贏,要跑路了!

然而我休息了將近十天都在做什麼呢?跑了三場喜宴,沾沾喜氣!去百貨公司血拼,花錢洩憤!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電影,不過電影似乎最近沒什麼讓我感興趣的,所以我電影看很少,倒是我看了三四十部教學影片,充充電,別浪費時間!不過我英文不是很OK,我看教學影片都是看一下教練們的習慣而已,因為說真的,我真的還是聽不大懂他們在講什麼,尤其還有歐洲腔的英文,那簡直是.......,不過好像歐洲腔的都好強!還是得看!希望下個月可以跑得好一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