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武俠 ... 精彩啊!!

 今天跟幾個朋友去微風廣場看了武俠,甄子丹,金城武,湯唯,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整部電影金城武以大陸不知名的鄉音演出,講話的方式感覺他也講得很辛苦,湯唯還是一樣美麗阿,大概是現代人最具古典美的演員了!

 武俠大概是我看過武打片裡面最特別的了,告別了關雲長的陰霾,又拍了部好片的甄子丹,在片中還是有展現出很精彩的武打喔,不過這片我個人認為劇情重於武打,況且,我本來就是個喜歡劇情多過於動作的人啊!劇情也夠緊湊!編劇很厲害喔!讚!有劇情有武打有推理,真的很棒!還沒看的快去看吧!

 然後我的三個朋友,看完的時候說他們被爆了不該報的電影雷,也就是說,還沒看就知道結局了,and有朋友問我說,我的文章怎麼都沒有電影真的心得,其實我是想做個分享電影初步心得給大家,不想暴雷啦,所以才沒寫心得報告的,況且寫心得報告就要跟作功課一樣,不想那麼麻煩,不過我覺得初步心得,至少可以記錄我自己看了哪些影片,and我可以分享我對電影的個人觀感,就是最直接的好看不好看的問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