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五六月房子整修風波

 今年五六月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痛苦,家裡整修,跟家裡有些意見上的分歧,險些家庭革命,整修期間沒桌電打牌,只能用筆電小螢幕,一打的第一天就噴一千,也令我非常的不悅,於是我五六月也幾乎沒啥在打牌,收入大體上以一些奇怪的Live小Game加上一些教練費為主,當然沒有好的工具,我也幾乎以小GAME小金額的桌為主,不過也沒啥在打,總之這兩個月,真的很煩,買個床墊比CP值,上網看,試躺,到處奔波,買桌子去IKEA逛了大概六七次有(IKEA在我家旁邊而已),結果我桌子選了跟我們的白神用同一張,真的是好用沒話說,不過我選了個白色,因為床框也買白的,床框跟我的桌子放進我的房間剛好寬度Just make真是感覺真爽,過幾天再來分享一下照片,不過聽起來就知道,我的房間跟上班的地點是同一個地方阿,哭哭,我沒有工作室,以後的新房子一定要有工作室啊!!

以上都不是太大的重點,重點是沒有好心情跟好環境,不如就別打牌,不然容易ㄤㄤ亂噴。
這是這兩個月打的成績,去紅茶店用NB打PS一些小GAME當ㄤㄤ虎,不過還是以練習PLO為主啦,希望我可以趕快在PLO50~100打起來,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