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六月,眼睛快脫窗的打水人

  
  再次從PLO50開始的我,這個月初原本像神風特攻隊一樣,打的蠻爽的到月中PLO50就贏了快100個BI,沒想到我這個降級小書僮就在月中的時候,想說該再回100玩玩了,看到桌上有陳大哥跟四A貓,想說升級順便跟他們弄一下,沒想到就遇到真正的神風特攻隊了,那天我就噴了三四十個掰印出去,科科,所以打到月底我基本上就只有小贏那幾百美元跟打了快50000的VPPs,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打水人。

  這個月其實我沒有太順暢,也可能是月初太順暢了,所以我才覺得我自己相當倒楣,我也有玩了一些Holdem,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把牌是KK在3Bet pot Flop 3s4c7c的狀況下跟QsQh打光(Flop就打光100BB),我有Run it Twice兩次都Turn Q,真的是相當精彩各種精彩,不過這情形總是會發生,千分之一左右嘛,不必太氣餒,我檢討了蠻多的牌,檢討了各種狀況下的輸錢,當然自我調整了許多,我發現我真的是玩的太Loose了,但是有時候看到魚很難不手癢,不過真的是找到了好多好大的問題,不管如何,有找到問題就是好事,這個月的曲線圖真的是個小山丘。


  

  接下來有好多活動七月了暑假到了,好好玩一下吧!最近打到眼睛有點快脫窗了。葉黃素跟山桑子會是Online打水人的好夥伴!記得沒吃的快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