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旅遊玩樂的四月,復仇者聯盟+超級戰艦

這個四月我幾乎沒在打牌,PTR也壞了,月初有上去打了一些PLO200,發現那真是艱困的地段,滿桌魚的景象都不見了,剩下的只有比強弱的REG,這也讓我了解到要更加強,不過我接著就帶著我的兩個學生阿立&小洪一起去遊玩了。

 沿途拍了好多的照片,我也好久沒去花東了,整趟旅途非常的開心,這趟出旅還好我們有小洪的吉普車,整趟加上油錢食宿玩樂,五天四夜一個人只花了六千多,去高雄也玩了一周多,但是由於高雄太多於炎熱,幾乎每天都是晚出晚歸,白天實在是太熱了,洪爸洪媽也帶我們去美濃玩樂,吃吃喝喝,還有擂茶(挺累人的,還好有猛男小洪),去看他們說以後要養老的地方,真是太棒了。

 這一整趟過程,不論是花東之旅,或是高雄,他們兩個每天都在打PokerStars,我因為就不想打太多,只打了一點,我幾乎是都在打博雅鬥地主(為什麼小洪要告訴我這個令人很Tilt的遊戲),整天在我們住的房間內就會一直聽到"媽的,再來啊!""媽的,又被Bad Beat!"之類的,精采的罵聲連連,不過他們也當然還是贏錢,被魚類弄死當然很@!#%#!^&,呵呵。

 這個月兩部大片,好爽阿,想必大家都有去看,都是超爽的片,如果還沒去看的,快去看吧,不需動大腦的爽片,老少咸宜!


七星潭合影
大中小三隻魚


東華大學湖畔一景,我以前的學校

我看過最魚的魚


海洋公園中口罩男

這好像很爽,搭著海豚

立魚在小野柳

瘋彪,石板烤肉

牛山海邊

牛山呼庭

石梯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