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五六月房子整修風波

 今年五六月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痛苦,家裡整修,跟家裡有些意見上的分歧,險些家庭革命,整修期間沒桌電打牌,只能用筆電小螢幕,一打的第一天就噴一千,也令我非常的不悅,於是我五六月也幾乎沒啥在打牌,收入大體上以一些奇怪的Live小Game加上一些教練費為主,當然沒有好的工具,我也幾乎以小GAME小金額的桌為主,不過也沒啥在打,總之這兩個月,真的很煩,買個床墊比CP值,上網看,試躺,到處奔波,買桌子去IKEA逛了大概六七次有(IKEA在我家旁邊而已),結果我桌子選了跟我們的白神用同一張,真的是好用沒話說,不過我選了個白色,因為床框也買白的,床框跟我的桌子放進我的房間剛好寬度Just make真是感覺真爽,過幾天再來分享一下照片,不過聽起來就知道,我的房間跟上班的地點是同一個地方阿,哭哭,我沒有工作室,以後的新房子一定要有工作室啊!!

以上都不是太大的重點,重點是沒有好心情跟好環境,不如就別打牌,不然容易ㄤㄤ亂噴。
這是這兩個月打的成績,去紅茶店用NB打PS一些小GAME當ㄤㄤ虎,不過還是以練習PLO為主啦,希望我可以趕快在PLO50~100打起來,GOGO。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荒廢兩個月後的第一篇 ~~ 變型金剛3首映

 這次我是跟幾個學生們還有大學朋友一起去西門國賓的大廳看的,國賓的音響很不錯,唯一差了點就是椅子不好坐,不過昨天應該票全部派完吧,電影已經開始,還有一堆人排隊拿3D眼鏡,五月六月我也是幾乎所有院線片能看的都看了,五月我幾乎在外頭流浪,因為家中整修。

我們昨天看了變型三,大體上覺得蠻爽的,比第二集好看,畫面很讚呢!國賓票3D版也才310!又可以定位,大家趕快去辦一張國賓卡,太+EV了,回歸話題一下,這次有新的帥哥機器人,感覺笑點也比之前的都好,不知道是因為我笑點變低了還是編劇真的有進步^^。

有空就出門走走吧,雖然電影院好像也是阿宅的去處,不過總比整天在家PPS好吧!
偶爾支持一下正版吧,各位宅宅!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玩命關頭 5

 這部片子的一~四集我也都看過,只是我覺得都算普普,這次演到了第五集,片長130分鐘,當然又是原班人馬的演出,馮迪索加上帥氣保羅沃克,還有巨石強森,不過這些都不是太重要,雖說片長很長,但卻毫無冷場,完全顛覆前面幾集給我的印象,堪稱本年度最精彩的電影,我都打算再去看一次了,不過還有大大加分的效果的是,片中的女演員啊!!各個都是超級正阿,都名模等級,演技也是不錯,我都晚了一周才去看,還沒看的人,趕快找時間衝吧!簡直是讚!(這片還有瞞天過海的感覺喔!)

以下這網址是女主角們的特輯!讚!
http://nachics.com/mag_id/9572